香港人工作繁重,應酬聚會多,作息又不定時,
有機會導致肝臟狀態日漸變差,容易疲倦及生病。

 

肝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負責分解毒素及外來污染物。為保持肝臟健康,除了避免夜瞓、飲酒等對肝臟有不良影響的生活習慣外,亦可以從補充營養着手,例如服用肝臟營養補充劑​ ,維持體內能量,以提升肝功能及改善生活質素。1-4

參考資料:

  1. Department of Health. Function of Liver. Accessed from https://www.hepatitis.gov.hk/english/what_is_hepatitis/function_of_liver.html, at 6 May 2021.
  2. Falk Foundation. A Guide for Patients with Liver Diseases including Guidelines for Nutrition. Accessed from https://www.drfalkpharma.de/uploads/tx_tocfpshoperw/F80e_8-10-06_03.pdf, at 6 May 2021.
  3. Bischoff SC, et al. Clin Nutr. 2020;39(12):3533-3562.
  4. Kanekawa T, et al. Cancer Chemother Pharmacol. 2014;74(5):899-909.

此節所載資料旨在為大眾提供疾病資訊,不可取替求醫的需要,亦不能作為自我診斷或選擇治療的依據,唯有你的醫生方能為你作出準確的診斷及提供適當的治療。以上提供的內容實屬概要及僅供參考用途。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對於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陳述、保證或擔保。閣下亦不應倚賴以上的參考資料而作任何判斷或用途。 

 

本網站刊載的資料並不能代替醫護人員的醫學判斷。我們謹請醫護人員先以專業判斷評估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再作出任何評價或治療決定。在任何情況下,對於以任何形式使用或倚賴本網站所提供資料所引致的任何損害、損失或傷害,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